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绝杀》杀青 寇振海和恬妞做一辈子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6:21
<a href=
寇振海、恬妞(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寇振海、恬妞演夫妻
寇振海、恬妞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寇振海、恬妞、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小锋、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黎明绝杀》已于近日杀青,剧中寇振海与恬妞首次饰演夫妻并称要演一辈子夫妻。

  《黎明绝杀》讲述了一个中共党员为获取国民党西南情报而斗智斗勇,并最终巩固了新生人民政权的故事,情节曲折人物丰满,寇振海饰廖成凯,青顺商会会长,刘小锋的父亲。性格沉稳持重,为人圆滑随和,虽历经沧桑但绵里藏针,含威不露。廖成凯续弦,娶妻佟桂琴(恬妞饰)。廖成凯十分信任她,生意全交给了佟桂琴来打理,自己则周旋于商会疏通人脉。

  据悉,由于寇振海、恬妞两人在剧中合作的十分默契,恬妞在接受采访表示希望下部戏还演夫妻,寇振海笑称什么下部戏,一辈子都演夫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