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温莎公爵夫人》确定映期 麦当娜剑指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4:35
《温莎公爵夫人》预告海报
《温莎公爵夫人》预告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执导电影《温莎公爵夫人》(W.E)确定映期,该片将于今年12月9日进行首映,2012年1月份开始在全球进行公映,而这个上映安排,与好莱坞颁奖季一致,麦当娜颇为冲击奥斯卡的意思。

  《温莎公爵夫人》是麦当娜继2008年《下流与智慧》之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剧本由麦当娜和执导过《与麦当娜共枕》的阿莱克·凯西西恩(Alek Keshishian)共同创作,故事取材自温莎公爵夫人华里丝·爱德华(Wallis Edward)生平事迹,片名“W.E.”正是她姓名的缩写。

  该片由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发行,韦恩斯坦公司也被称为“奥斯卡推手”,此次为《温莎公爵夫人》安排的映期,外界认为麦当娜很有可能拿该片冲击奥斯卡的奖项。此外,《温莎公爵夫人》还有望在今年8月底的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

  《温莎公爵夫人》采取两个平行时空交叉叙事的方式叙述,一条线讲述了由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饰演的一位仰慕温莎公爵夫人的现代女子的故事,她是一名离过婚的美国社交名流,却对一名俄籍保镖生情;另一条线则是温莎公爵与温莎公爵夫人经典的爱情故事。

  华里丝-爱德华原是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的情妇,在成为他妻子后,获得了“温莎公爵夫人”的头衔。爱德华八世和华里丝的爱情,因为华里丝出身不佳,遭到英国皇室反对,爱德华八世爱美人不爱江山,担任国王一年后自愿退位,他也是英国历史上唯一一个自愿退位的君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