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伊洋牵手蒋小涵 追忆不一样的《李雷和韩梅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3:28
伊洋《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伊洋《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伊洋《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伊洋《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火爆京城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第三轮公演在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隆重上演,作为后青春系列的第一部话剧,率先在暑期档打头阵,带领着大家追忆了童年那份纯真的青春与温情,让我们在这个炎热的七月,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动。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是以课本中的人物为原型,讲述了80后的成长经历,反应当下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虽然剧中包含了婚恋、工作、事业、梦想等一系列的严肃话题,但留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学校中的那段岁月,同学间的追跑打闹、晚自习这些场景唤起的学生时代的集体回忆。

  剧中,李雷、韩梅梅这些课本中的人物,走到了话剧的舞台上,他们有了和众多80后一样丰富的人生经历,生活变得现实而残酷,并在挣扎中成长。那些回忆中的美好和伤感,又在一代人的心中开始蔓延,而这些从英语课本中走出来的人物不仅勾起了我们的青春记忆,也折射出了当今80后这一代人的生活、工作和感情经历,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作为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的主演,伊洋与蒋小涵,都算得上是典型的跨界演出,歌手出身的伊洋,叱咤歌坛多年,唱过很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今他签约了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唱而优则演,涉足影视圈,成绩也是相当喜人。

  剧中,伊洋饰演的李雷,将一个学生的调皮捣蛋到步入社会后一个男人的奋斗无助和为了爱情的牺牲与妥协,演绎得相当到位,看得现场观众几度落泪。伊洋用他最真实的表演,带我们重温了那段学生时代的冲动与激情,从意气风发豪言壮语的少年,到现在从事着平凡工作过着平淡生活的上班一族,伊洋用充满激情的表演,努力让我们找回过去的感觉,但回忆就像是剥开的洋葱,让人落泪,人生总有些过往,来不及回头望,青春散场,暧昧离席,原来时间才是小偷,偷走了我们的一切。

  自话剧《李雷和韩梅梅》首演起,就吸引了大批的80后观众,舞台上,当李雷等人含着泪再追忆那些在学校的时光时,全场不少观众,都为之落泪。

  如果你也对学生时代充满回忆,如果你也想在或繁忙或平凡的生活中,腾出一些时间,重温那段美好时光,那就去看《李雷和韩梅梅》吧,温情回归,就在这个七月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