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大院》 > 话剧《大院》新闻速递

话剧《大院》出品人-王微个人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1:04
王微
王微


  王微,福建福州人,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的创始人及CEO。

  曾就读于福州十一中,中学辍学后,外出留学。在创立土豆网之前,王微是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总部的企业发展总监兼贝塔斯曼在线中国执行总裁。在此期间,王微负责贝塔斯曼集团在中国的战略策划以及贝塔斯曼在线中国的重组工作。

  1997-2001年间,王微任职于美国休斯公司。任职业务开发经理期间,王微负责亚洲市场的卫星宽带及卫星电视业务。王微也参与了休斯在亚洲的战略规划及并购。

  在美国和法国居住了8年和1年后,之后王微居住在上海,现居北京

  王微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枫丹白露,法国)的MBA学位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计算机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