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敖自爆性幻想对象 家中藏莫文蔚裸背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0:37
李敖称莫文蔚是自己的“性幻想对象”
李敖称莫文蔚是自己的“性幻想对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前日在台湾为将于8月6日台湾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举行招待会,大会邀请了李敖以神秘嘉宾身分出现为她打气。李敖很欣赏Karen的气质与美丽,曾公开说家里摆放了一张Karen背面全裸的海报,是其心目中“性幻想对象”。李敖甚少出席娱乐圈的宣传活动,他因为Karen而破例答应。工作人员做足保密工夫,Karen跟助手也不知道李敖在场,他亮相时令众人吓一跳。

  赠墨宝打气

  Karen跟李敖识了12年,会上她获李敖赠墨宝,以毛笔题字“君子豹变,其文蔚也”,他解释“文蔚”名字的人像豹一样,随岁月变化属于自己的美丽。Karen即时邀请李敖看她的演唱会,感受她在台上的魅力。问到她的婚礼筹备情况?Karen说未婚夫在尽力帮忙,暂时她要全心全意把手头的工作办好,在台湾、广州与上海演唱会后,她便专心筹办婚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