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晓光《吴运铎》献礼建党 爆炸戏血浆冻冰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0:36
于晓光《吴运铎》剧照
于晓光《吴运铎》剧照

于晓光为党献礼
于晓光为党献礼

于晓光眼睛 身上的爆炸妆
于晓光眼睛 身上的爆炸妆


  搜狐娱乐讯 由于晓光挑大梁主演,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抗战题材电影《吴运铎》将于本月登陆全国院线。主演于晓光也表示能用自己的作品为党的生日献礼很荣幸。而殊不知,他领衔80后的演员们在拍摄中天寒地冻,于晓光更是在拍摄爆破戏中,刚刚涂上的血浆马上冻成冰碴,吃尽苦头。

  据了解,在江西一月的拍摄中,有一场戏是吴运铎的眼睛被炸出来了,满身满脸都是血。开拍前,化妆师往于晓光身上抹血浆,没想到因为天气寒冷,血浆抹在身上立刻冻成了冰碴。于晓光光着身子站在冬天的寒风中,冻得瑟缩发抖。当于晓光在镜子中看到自己满身是“血”时,不由得都让自己害怕。谈及怎么才能克服心理压力时,于晓光表示:在拍摄《毛岸英》的时候就经常对着毛主席照片说话,了解毛岸英的大量资料把自己想象成毛岸英。同样,在拍摄《吴运铎》的时候,也要排除一切杂念,把自己当成就是吴运铎,为了表现出吴老先生的英雄事迹,就更不能退缩。只要导演一喊开始,便马上以吴运铎的心态和状态走到了镜头前。

  近日,《吴运铎》在北京、包头、大连等多地首映,吴运铎的二儿子吴小荣和大女儿吴克在首映礼都表示这部电影是自有父亲的话剧电视剧电影的所有艺术作品当中最经典的一部,也是演的最像的一部作品!得到吴运铎家人的认可,能够为党的生日献礼,于晓光也表示十分荣幸,所以的辛苦都值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