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收视第一 小李琳剧中“红杏出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0:34
三个漂亮的主妇
三个漂亮的主妇

  由金牌导演刘二威执导,王艳、高曙光、小李琳、景岗山等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漂亮主妇》在北京电视台的播出已经过半,收视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稳稳占据着北京地区收视排行第一的位置。剧中,小李琳挑战富家太太,热心于帮朋友排忧解难时,也因自身家庭问题“红杏出墙”,这一角色引发了电视机前忙于事业的男性观众们对自身的反思。

  小李琳剧中“红杏出墙”,婚姻亮红灯

  《漂亮主妇》以田琬、简胜男、廖红杏、华梅四位好友,同时也是正当年纪的美丽主妇的生活为线索,揭示出现代社会婚姻家庭叫的诸多问题:婆媳矛盾,再婚家庭的结合,夫妻交流,婚外情……堪称中国家庭婚姻的百科全书,在情感剧中实属“另类”,引起各方热议,不少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期待从四位主妇保卫婚姻的成功经验中汲取解决之道。

  剧中,小李琳饰演的廖红杏年轻漂亮,因为嫁给了自己的老板,是四个人中最多金的一位。没有物质条件等方面的烦忧,却因为丈夫忙于事业被冷落,又是四个中精神最空虚的。在遇见帅气的健身教练郝帅之后,与其陷入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中,情感世界丰富起来的同时,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婚姻更是亮起了红灯。在廖红杏身上,珠光宝气的豪门生活,失去事业的主妇的精神空虚,浪漫而又危险的婚外情等各种精彩看点集于一身,显得颇为抢眼。

  “富太”与“事业男”生活引热议

  与田琬、简胜男、华梅等三位好友的家庭婚姻不一样,廖红杏的婚姻是其丰裕的物质条件相联系的,名车豪宅的生活让观众大为惊叹的同时,也见识到富太生活的无奈,正可谓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也难怪乎廖红杏一再感叹“自己嫁的只是钱”。不过,不少观众也对红杏一味将金钱与幸福对立起来表示质疑,认为一定的物质条件是有助于巩固爱情与婚姻的,但是幸福与否与金钱无关,重要的是夫妻之间找到合适的相处、正确的相处之道。另外,家庭中的男性一方也必须寻找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点,如果一味忙于事业而将家庭抛在一边,那婚姻亮起红灯也就不可避免。可以说,小李琳在剧中的“红杏出墙”给相应男性和女性观众都带来了有益启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