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花美男孙坚上美食节目 展厨艺变身“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0:32
<a href=
孙坚大展厨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慈文实力男星孙坚做客北京电视台一档美食节目,为喜欢下厨的观众们带来了一道精心烹饪的家常菜。花美男孙坚此次在节目中变身大厨师,成为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新好男人。

  孙坚当晚在节目中出人意料地给观众带来了一道麻辣鸡翅。别看这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看似简单却暗含着许多小妙招。而孙坚在节目过程中熟练自信,不禁让节目编导感叹:这么帅气阳光的花美男也可以是一个居家好男人。

  生活中的孙坚不仅是时尚潮男,他透露自己骨子里特别传统,特别享受家居的时光,尤其是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露一手做点好吃的。而孙坚也表示自己做饭的很多妙招都是妈妈手把手交的,只要是用心烹制的食物,吃的时候都会觉得很温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