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掀红色热潮 谭凯引领“红色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7月01日10:20
谭凯饰演陈潭秋
谭凯饰演陈潭秋

谭凯饰演的陈潭秋
谭凯饰演的陈潭秋


  搜狐娱乐讯 红色巨制《建党伟业》正逢七一前后热映,为我党建立90周年献礼。在七一建党之际,该片的热映再掀一股红色热潮,鼓舞广大人民群众继续为新中国的美好未来奋勇前进。在该片中,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的饰演者谭凯引领“红色梦想”,号召当代青年要像老一辈革命家那样做有梦想的一代,为自己、为国家不懈努力、拼搏奋斗。

  谭凯饰演的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是我党老一辈革命家。为了革命事业,陈潭秋不仅创建武汉共产主义小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说研究会,参加中共一大,而且还领导京汉铁路工人罢工,最终为了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谭凯在演绎这样一个热血青年时,他表示心情万分激动。不论是在一大会议上同唱《国际歌》,还是宣读《共产党宣言》,谭凯都激扬澎湃,把对革命事业的激情从内心生动而细腻的表达出来。

  通过出演陈潭秋这位革命烈士,谭凯感言自己深受鼓舞,他们那一代年轻人参加一大时也刚刚20出头,每个人就有这样的宏伟壮志值得现在年轻人学习。谭凯在七一建党90周年之际,号召当代青年人看红剧、唱红歌、追逐自己的红色梦想。同时谭凯也在用实际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