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乃文颜丙燕主演电影《重来》上映 导演称知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7月01日08:24
王超和颜丙燕接受采访。本报记者张伟摄
王超和颜丙燕接受采访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东方)前晚,由第六代导演王超执导,李乃文、颜丙燕主演的电影《重来》在传奇时代影城举办特别放映会。王超、颜丙燕自掏腰包请好友看片,崔健、陶泽如、向真等明星齐捧场。影片已于6月24日上映,王超称,虽然票房并不理想,但是能上院线就算实现了梦想。

  《重来》剖析了当代都市中产阶级婚后情感生活如何疲倦、破灭和重建。王超介绍,由于内地院线对艺术片没有信心,他自掏腰包买了上映版权,影片才得以与观众见面。王超认为影片能上院线就有意义,“片子已经上了几天,票房不好,但想到有观众愿意在上午九、十点去看这个片子,我就知足了。”闻听此言,颜丙燕唏嘘不止。

  颜丙燕称,她和李乃文当初都被剧本打动了,同时又担心如此“拧巴”的故事,会让自己的演出令人讨厌,“李乃文曾经劝我不要演,因为观众会讨厌这个女主角,但是我觉得更应该担起表演上的重任,让观众理解女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