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员陈卓《生活魔法师》“香气四溢”诱惑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7:10
陈卓做客《生活魔法师》
陈卓做客《生活魔法师》

演员陈卓
演员陈卓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赶拍电视剧《感动生命》的青年演员陈卓,抽身做客由叶一茜、李波儿主持的《生活魔法师》,与光线时尚造型老师Aven共同分享夏季香水使用心得。

  浪漫的夏日是令人最想谈恋爱的季节,各式的香调也随着这股氛围飘出馨香,最适合阳光沙滩的灿烂气息。在该期《生活魔法师》节目中,陈卓不仅与时尚造型老师Aven、主持人叶一茜、李波儿为观众支招香水的选择,身上洒满了香水的陈卓还亲自挑战观众的“嗅觉”,引起了现场男嘉宾的围观。

  陈卓目前正在拍摄的是由陈燕民导演亲自指导的大型医疗剧《感动生命》,这部电视剧更是吸引了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的加盟,组成了豪华的明星阵容。陈卓在该剧中饰演的是护士刘芳,身上牵连着很多很重要的线索。陈卓说道:“我和陈导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会在拍摄间歇和我分享拍摄经验,表演技巧,这些宝贵的经验都让我非常受用。”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陈卓,在《新还珠格格》、《不一样的青春》、《女子柔道队》等影视作品中均有上佳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