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总决赛 四搭档冠军大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6:10

  搜狐娱乐讯 7月3日本周日晚1930分历时两个多月的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将迎来最后一场总决赛。剩下四组舞动搭档里,谁能问鼎冠军,为自己帮助的孩子夺得15万元梦想基金呢?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大猜想。

  后来居上“水滴组合”

  在本季《舞动奇迹》青春玉女和梦想男配对成功后的第一周,刘雨欣和许家杰的“水滴”组合就走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她们以当场分数最低的舞动组合进入了危险区,面临着下一场被淘汰的境地。他们一个是新晋香港先生、一个是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大剧《步步惊心》中最漂亮的明月格格的扮演者。当淘汰即将来临时,导演组请来了他们的帮助对象,住在杭州下沙一个公厕杂物间里但生活却充满阳光的谭嘉雯到现场来帮他们加油。也许是小嘉雯的意外到来给了“水滴组合”一股无形的力量,也许是刘雨欣、许家杰觉得这一支可能是在《舞动奇迹》舞台上表演的最后一支舞蹈,而破釜沉舟一鼓作气。当场他们的表演居然夺得了满堂彩,最后化险为夷走出了淘汰关。此后“水滴”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刘雨欣一个娇弱的女子为了跳舞拉伤过韧带、打过封闭,帅气的香港先生许家杰也因训练强度大、本人又爱流汗,被尊称为“汗神”。随着“水滴组合”舞蹈功力也日渐成熟,人气越来越高,幸运之神似乎也一直眷顾这他们。不知这份幸运会不会伴随着他们在总决赛中再次创造奇迹呢。

  从“无人知晓”到“无人不晓”

  一个是湖南娱乐频道的女主持人,一个是京城的健身教练。吴恙和朱晓辉的“无人不晓”组合曾经让吴恙觉得很沮丧,她曾经面对低迷的人气,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无人知晓”而流下泪。但是他们为了对得起“无人不晓”组合这个名号,硬生生地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换来了真正的“无人不晓”。他们在舞台上留下了《白月光》、《叶问》等无法超越的经典,而他们人气也随着他们每一场的分数一样水涨船高。朱晓辉甚至被赞誉为“最会跳舞的健身教练”,而其他女星也表示非常羡慕吴恙有一个拥有完美六块腹肌的男舞伴。这对用努力和汗水一步步为自己铺就走进总决赛之路的的组合,会不会再次有令人惊艳的作品呈现呢。

  轰轰烈烈的“飞速组合”

  从开赛以来“飞速组合”一直高调,一个是07年快男,内地娱乐圈新贵——苏醒。一个是内地影视青春玉女——李菲儿。两人从刚开始组合就引人注目,一个帅气的雅痞和一个人见人爱的甜姐儿,从浪漫的求婚到温馨的便当和加菲猫的示爱,从深夜为练舞吵架到温馨甜美的婚纱大片。“飞速组合”的轰轰烈烈总是赚尽了人们的眼球,所有人都被他们在《舞动奇迹》这两个月中既戏剧化又真实的影像而牵动。大家都期待着这“天造地设”的一对,在总决赛中舞蹈上不仅有精彩的演出,感情方面也给大家一个另一个满意的交代。

  综合实力最强的“一诺千金”

  一个是北舞校花——金晨,一个是TVB当红小生——黎诺懿。虽然黎诺懿被笑称为“跳脸王“,意思是每次都用帅气的脸在跳舞。但他从不否认,从TVB艺员训练班里打磨出来又经过了多部TVB热剧的锻造,黎诺懿的表演功力不容小觑。他能完全融入舞蹈中的角色,虽然他的舞蹈不强,但他的表演屡屡为自己加分。黎诺懿超强能力的表演加上金晨的舞蹈学院的专业尖子生,然后再添进去超高的人气,这一对成为了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个组合。

  到底哪一个组合才能最后问鼎本季《舞动奇迹的》冠军宝座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总决赛之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