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七•一”献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5:03
春妮
春妮


  搜狐娱乐讯 从1921年到2011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0年的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全组人员在制片人、总导演田歌的带领下,满怀激情的创作了《光荣绽放》七•一特别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会以时代来划分篇章,邀请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演唱建党以来的红色经典歌曲,感恩党的光辉和温暖,歌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演绎不仅让大家重温了红色经典, 也让我们品读了一段段难忘的红色记忆。众位主持人深情演唱后还根据自身的成长背景和工作心得谈了这次参加《光荣绽放》特别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幸福感言,由衷的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岁生日快乐!

  歌会共分上下两集,上集在6月28日播出后在社会上反响热烈,业界和观众口碑俱佳。下集将于7月5日21点25分亮相荧屏,在下集中您将看到以下主持人的精彩演绎:

  《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陈晨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天天理财》主持人张泓身着藏族服装演唱《翻身农奴把歌唱》

  《生活面对面》主持人高燕演唱《英雄赞歌》

  《SK状元榜》主持人蔡紫一身学生装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经济法眼》主持人宁小川演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都市阳光》主持人李毅深情演唱蒙古族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北京新闻》主持人王业演唱《打靶归来》

  《有一说一》主持人向真深情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文艺导航》主持人曹涤非身着海军服演唱《大海啊故乡》

  《北京新闻》主持人贺贝奇演唱《中国人》

  《北京新闻》主持人曹一楠演唱轻快阳光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星夜故事秀》主持人春妮动情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北京青年》主持人关文平精彩演唱《红旗飘飘》

  穿透历史烟云,品读和谐华章,欢欣如阳光倾洒,深情像繁花绽放,幸福中国,最美北京,北京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光荣绽放》唱支山歌给党听!更多经典,更多精彩,BTV文艺频道7月5日21点25分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