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四大近台魔术大师中国巡演—不能说的秘密III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1:14
 


  演出时间:2011年7月2日-3日 19:30

  演出团体(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马克-奥伯龙、米格-普伽、、下原正晴

  演出票价:680/580/380/280/180/80元

  套票:580元×2=900元、380元×2=600元

  关于“近台魔术”

  魔术的分类很多,在世界重大的魔术比赛中,一般分为舞台魔术和近台魔术两大类进行比赛。

  近台魔术由于是在观众眼前或是在摄像机镜头下进行表演的,因此要求魔术师必须要有高超的技巧和丰富的表演经验才能取得好的表演效果。近台魔术表演时所有魔术里面最困难的,无论在任何场合下都要展现出魔术的节奏感,由于技巧难度大,观赏性强,被称为魔术表演中的精华。魔术师只有日以继夜的苦练才能将其搬上舞台,只有具有天赋的魔术师,才能成为世界级的近台魔术大师。

  大卫- 威廉姆森 (David Williamson)美国

  世界著名的近台魔术表演大师之一。他的足迹遍及世界五大洲几十个国家,是世界近台魔术界无人不晓的知名魔术大师。

  1981年,他就获得国际魔术师协会近台魔术比赛的冠军,并获得“魔术金杯奖”

  他曾经六次获得让无数魔术师向往的著名的好莱坞魔术城堡的年度大奖

  他曾五次受邀成为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的表演嘉宾

  2010年和2011年,他连续两年受邀为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主持人和表演嘉宾。

  他是世界上著名的喜剧魔术表演大师,他每一次的表演都会让现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会在舞台上展现什么类型的魔术

  米格-普伽 (Miguel Puga) 西班牙

  师从目前世界上最著名近台魔术大师 胡安. 达马利兹。现任西班牙Hocus Pocus魔术大会艺术总监。

  他4岁时就沉醉于魔术的世界,8岁时用魔术盒子变出神奇戏法让同学们惊叹不已,14岁时就在大礼堂进行了公开演出。他曾获得过西班牙全国近台魔术的冠军。

  在2003年海牙举办的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上,他一举多得扑克牌魔术比赛的冠军。这是世界上所有从事近台纸牌魔术师们梦寐以求想获得的大奖。

  米格. 普伽表演的魔术艺术性极强,他的每一次表演都如诗如画,令观众如痴如醉。特别是他创作的纸牌与钢琴协奏曲的表演形式别具一格,在这种独特的四只手的音乐会上,观众将会看到钢琴和纸牌的完美交融。他们于欢快的聊天和互相追问中交流着最有效、最令人惊讶和感动的情感,他只为拨动每一位观众善感的灵魂。

  马克-奥伯龙 (Marc Oberon) 英国

  2005年获得欧洲近台魔术比赛冠军

  2006年获得国际魔术师协会英国近台魔术比赛冠军

  2007年获得麦克米兰国际魔术比赛冠军

  2008年他获得在世界魔术界影响巨大的国际魔术师协会和美国魔术师协会举办的联合大赛的近台魔术比赛冠军

  2009年获得国际魔术联盟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沙龙魔术比赛的冠军

  马克. 奥伯龙每一次表演都会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使每一个人都会怀疑自己的眼睛。你完全不能想象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他所荣获的各项大奖足以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术师之一,他以其他高超的魔幻技艺征服了世界上无数观众。

  Ponta the Smith (下原正晴) 日本

  他是世界魔术界的一个奇迹。2009年他推出的一张收录了他11个表演片顿的DVD光片强烈震撼了世界魔术界。几百年来,以变硬币闻名世界的魔术师寥寥无几。来自拉斯维加斯的IMX评论说:“Ponta the Smith打破了所有魔术DVD的销售记录!他优雅而又从容的控制力让人难以置信!”来自英国伦敦国际魔术总会的评价是:“来自日本大阪的Ponta the Smith的出现让整个近台魔术界轰动了!他挑起了世界硬币魔术的大梁!他很从容流畅地就能让硬币在观众的眼前消失、再出现、变换形状,他熟练的动作让硬币看起来就像是蒸汽一般!”美国魔术师协会艺术总监 汉克. 姆豪斯说:“在过去40间的世界魔术表演中,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魔术师那么快就能吸引世界魔术界的眼球。”

  在短短1年的时间,Ponta the Smith就在葡萄牙、西班牙、美国和英国的国际魔术大会上亮相,并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同时,日本近台魔术师协会授予他“2010年最佳近台魔术师”的称号。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