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贾斯汀-汀布莱克买下MySpace 跻身社交网络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vieSoon
2011年06月30日11:11
贾斯汀演《社交网络》上身
贾斯汀演《社交网络》上身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显然并不满足只在电影中拥有一个社交网站,在现实中这位流行巨星与人合伙买下了一家真正的社交网站,那就是曾经辉煌的MySpace!

  据美联社报道, Specific Media媒体公司将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从新闻集团(News Corp.)手中买下MySpace网站,主要以换股的方式。和新闻集团六年前以5.8亿美元收购MySpace相比,这只能算个零头。

  贾斯汀-汀布莱克参与了Specific Media媒体公司的这次收购,并提出了自己对这家网站的未来构想,将来他在新的MySpace公司中将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办公室。

  按照贾斯汀-汀布莱克的设想,未来的MySpace将成为专门供音乐人和艺术家们建立人脉以及与粉丝互动的空间,贾斯汀说:“我们需要有一个地方让粉丝与娱乐明星互动、听音乐、看视频、发现和分享很酷的东西,MySpace有潜力成为这样的一个地方。”

  贾斯汀-汀布莱克在电影《社交网站》(The Social Network)中饰演Facebook早期团队核心人物肖恩-帕克(Sean Parker),现实中MySpace也正是被Facebook打垮的。

  文/Nemo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