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首战荧屏 孙坚杨幂定“荒唐”婚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9:25
<a href=
孙坚杨幂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由孙坚、杨幂联袂主演的年代浪漫剧《刁蛮新娘》将于7月1日和7月4日陆续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以及广西卫视。该电视剧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启俊执导,剧中不乏诙谐幽默。孙坚饰演的戴君涛在剧中与杨幂展开了一段民国爱情的悲情演绎,堪称史上最痴情的“贵公子”。

  《刁蛮新娘》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描写了一对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男女之间曲折离奇的传奇爱情。孙坚饰演的富家子弟出身名门望族,机缘巧合之下喜欢上刁蛮任性的彦琳,为了保护彦琳(杨幂饰)不惜与她假装结婚。虽然这是一纸“荒唐”婚约,但戴君涛却在朝夕相处中对杨幂产生了深深的爱恋之情。两人在剧中的嬉笑怒骂加上跌但起伏的剧情让《刁蛮新娘》看点十足。

  孙坚在剧中除了要应对感情危机,还要时不时地与家人周旋,来自家庭与情感的双重折磨让这位富家少爷的境遇苦不堪言。不过孙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戴君涛其实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他在剧中敢于追求挚爱,敢于为自己的情感付出一切,他的勇敢与坚守值得很多人去思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