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王菲不爽被扯入霆锋婚变 怒写打油诗证清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09:08
王菲写打油诗表达不满
王菲写打油诗表达不满

  中新网6月30日讯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锋芝”婚变牵扯不清,王菲也因内地媒体报导张柏芝“谢霆锋有多假,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一语,意外被卷入风暴。个性直率的她昨在微博以“揣摩你姨,暗驳你舅舅”打油诗反击。但其实柏芝的微博也曾澄清,访问中并无提及王菲。

  无端被扯进他人家务事,天后王菲显然相当不爽,她日前先意有所指写下:“除了自己这颗心,你什么也揣摩不了。”昨一早8点多又上网留言:“媒体坏蛋,唯恐不乱,揣摩你姨,暗驳你舅舅挖。”接着贴上小恶魔生气的图案,王菲此次难得生气,也吸引8000多名网友加入讨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