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压轴暑期档 大佬云集“地主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2011年06月30日08:53

  半岛晨报讯 由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窃听风云2》,昨日又曝光一张疑云密布的海报,底调漆黑的图上赫然出现一位隐去了真面目的神秘人物,并将一只手压在“窃听风云2”上,由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主角的名字围绕的正中央出现这样的问句:“你的人生,谁在操盘?”随着海报、预告片的曝光,《窃听风云2》的公映档期也正式确定,将于8月18日全面公映。

  《窃听风云2》最新预告片可谓气势磅礴,开头层层浮现的字幕如“1965年,恒生指数跌幅24.71%”、“1973年,恒指大跌91.54%”一直到“2008年,金融海啸……”将数十年香港股市风云做了个精辟而沉重的概括,带出“地主会”这个神秘组织,让人浮想联翩。而随预告片曝光的还有“地主会”大佬级成员如曾江、胡枫、江毅和骆应钧等人的片中造型,气场强大。

  巧的是,《窃听风云2》的上映档期8月18日,正是去年好莱坞大片《敢死队》的上映时间段。但今年形势更为严峻,在《窃听风云2》之前将有《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两部好莱坞大片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