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时代》 > 新闻动态

为《大时代》叼辣椒找刺激 新婚段奕宏要品婚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6月30日08:51

  半岛晨报讯 2011年华谊兄弟年度巨制《大时代》将于近日在部分地区的地面频道播出,为此片方在京召开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汪俊以及剧中主演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等悉数到场。段奕宏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陈顶天是从贫民窟走出的时代精英。

  在《大时代》开播的发布会现场,扮演剧中男一号陈顶天的段奕宏是婚后首次以发布会活动的形式出现在众媒体面前。剧中陈顶天有一个总也不离手的物件就是辣椒,在现场主持人对于段奕宏本人是否很能吃辣的追问下,段奕宏回答:“我自己不太能吃辣。在剧中辣椒对于陈顶天就像是一个兴奋剂,而且辣椒也是象征着陈顶天本人性格中那种不服输的劲头。 ”回想起当时拍摄的经历,段奕宏笑称:“剧中要求表现的是一种常吃辣椒的状态,所以我就在不拍戏的时候嘴里叼着一个,好让自己能体会和揣摩到那种已经把吃辣椒当作习惯的人是一种什么状态。 ”

  前不久段奕宏刚刚和女友完婚,他说刚刚进入婚姻,自己还要好好品一品。段奕宏说,自己一直很看重感情和家庭,而成家立业、支撑起一个家庭在他看来是一个男人应当要完成的。对于和妻子的相处,段奕宏表示自己一直在享受这个甜蜜的过程,暂时还没想要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