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整容网友热评 其实只是换造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解晨红
2011年06月30日08:43
  
周笔畅疑似整容
周笔畅疑似整容

  华商报讯 继“超女”韩真真整容话题后,另一位“超女”纪敏佳也陷入整容疑云。近日,更有网友在微博中转发了周笔畅一组女人味十足的新造型照片,画面中的周笔畅长卷发、女人味十足,令网友怀疑其整容变脸。但经过记者了解,周笔畅还是老样子,只是通过造型,变了模样。

  网上传言来源于近日周笔畅举行个人演唱会。此次个唱周笔畅颠覆昔日造型,完全找不到以前那个中性十足的影子。对此转变,网友怀疑,周笔畅步了纪敏佳整容的后尘。前日,周笔畅网上团队“有意”曝光了一段周笔畅个唱拍摄与幕后的花絮,花絮在演唱会准备过程中,周笔畅端坐在梳妆镜前,头上别着各种发卡的她,完成上装程序,最后在造型师的一番摆弄之下,迅速变为女人味十足的性感“女神”。而6月18日记者目睹来西安参加活动的周笔畅仍旧是短发、黑框眼镜、球鞋加身,没有丝毫改变。就算要整容磨腮大变样,也不可能经过短短4天完成,整容说只能是空穴来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