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老戏骨齐聚 股市跌宕谁在操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8:34

  新快报 记者 刘嫣 昨日,暑期大片《窃听风云2》曝光一张“操盘手”海报,同时出炉的还有影片最新的预告片,主要表现股市的跌宕凶险。影片宣布在国内的公映档期正式确定为8月18日,也就是说将正面迎击多部好莱坞大片,包括《哈利·波特》的终极篇以及《蓝精灵》等等。日前,片中一众香港资深老戏骨曾江、胡枫等人,也开口谈香港电影江湖。而有了这班老人家坐阵,《窃听风云2》起码在演员的表演上便显得颇有看头。

  新海报曝光

  对于新海报上“你的人生,谁在操盘?”这个问题,《窃听风云2》导演之一的庄文强回答得出人意料,他说:“我操(盘)!”听起来可是一句标准的内地粗口,庄导笑称,与内地合作多了自然也要入乡随俗,经常研究一下内地“俚语”。

  而最新预告片则把片中的神秘组织“地主会”曝光了,其大佬级成员如曾江、胡枫、江毅和骆应钧等人的片中造型和气场均十分强大。

  随着海报预告片的曝光,《窃听风云2》上映档期也正式确定,将于8月18日全面公映。对于此档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在《窃听风云2》之前将有《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两部好莱坞大片上映,但是我们相信《窃听风云2》作为今年华语片里的‘敢死队’。”

  老戏骨齐聚

  日前,片中三位老戏骨曾江、胡枫、骆应钧在接受某网站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三人齐齐加盟《窃听风云2》的原因。对于外界总觉得像他们这样演技纯熟的老演员,只需要在戏里走走过场就能达到效果,三位老戏骨不以为然。曾江表示:“如果这样的话,我还需要演戏干什么?毕竟我每接一部影片,最重要的就是给导演不一样的风格,希望他们不会停留在我过去的形象和气质上,所以这次拍《窃听风云2》我经常跟两位导演沟通,看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是什么,这样演戏才开心。反之像别人说的,我现在不需要演技只要坐着就行,这样的确可以,但我达不到心里的满足感,所以花那么多时间钻研角色,也等于是让自己过瘾。”

  而至今仍在TVB演很多电视剧的胡枫,显然是戏瘾很大的人。谈到自己参演《窃听风云2》的原因,他说:“我偶尔还是想演演戏,因为我之前有好几年都没演过戏了,《七十二家租客》之后也没怎么演,所以这次也当过过瘾。”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7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40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