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小添《向尚看齐》大谈月经 直言李静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6:57
许小添大谈月经,女性嘉宾傻眼
许小添大谈月经,女性嘉宾傻眼

许小添家的厨房热闹非凡
许小添家的厨房热闹非凡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主持人许小添的电视曝光率大增,陕西卫视每晚23:19播出的时尚节目《向尚看齐》旅游卫视每日17:37和11:10播出的美食节目《美味人生》,以及覆盖全国地面数字频道的《美丽魔法师》《美丽会客室》《拯救灰姑娘》《美丽面对面》等节目让许小添成为了时尚生活电视领域的熟面孔。而原本在综艺界担任制作人的他笑称,通过主持这类节目,这两年已经成为了生活各领域的半个专家了。

  节目中大方谈论月经 男人要了解女人

  以美容护肤健康为主题的《向尚看齐》是许小添从幕后转做幕前的第一个带状节目,而本身对女性话题就超有兴趣的他现在俨然成为女性之友,在福州重庆杭州等地出席观众见面会时,大批女性观众纷纷咨询他肌肤困扰,连生理期如何调养,许小添也可以给出独特建议。在节目中,痛经,例假,卫生棉条这些让男生会脸红的词,许小添可以极其自然的表达,让女嘉宾都大感意外,而许小添则表示,这些都是科学,尤其对于女性的特殊时期,男人更有了解的必要,才能更好的关爱自己的伴侣。

  李静的成功有原因 一直是心中偶像

  热爱台湾综艺的许小添早年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就是《女人我最大》,而该节目背后的PAYEASY网站的商业模式也一直是许小添的研究的对象。之后李静在内地创办了《美丽俏佳人》并打造乐蜂网并且大获成功,也引来了众多追随模仿者,但许小添则认为,如果没有抓住这个模式的精髓,复制皮毛很难最终成功。“李静有优质的媒体平台,当年的《美俏》在内地是既新颖又独特的,她个人有积累了多年的新成熟女性的偶像形象,刚好在此刻释放,作为乐蜂网的形象,非常的到位。独特而领先是引领商业模式的关键点。”而对于目前自己从事的时尚产业幕后工作,许小添则坦率的表示,现在刚刚起步,但是也必将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为兴趣工作很幸福 不计较不比较

  毕业于服装系和主持系双学位的许小添,从东方电视台儿童节目《小太阳俱乐部》外景主持出道,却逐渐走上幕后的岗位。担任过策划,主编,制作人乃至节目总监的他,制作过资讯类的《影视同期声》访谈类的《影视风云榜》情感类的《娱乐开讲》综艺类的《全能综艺班》《音乐风云榜》,纪实类的《中国爱》等多档节目和活动,最终却选择回归生活类节目,用他的话来说,这一圈都在在打基础。而提到主持人制作人和时尚行业幕后推手的综合身份,是否准备未来要做男版“李静”,许小添表示,不会给自己设计太明确的长期目标,一定要怎样怎样,这些都只是自己的兴趣所在,会一直努力,但不会计较和比较结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