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夺命心跳》连遭挫折 梁家辉失联绝不宣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6月29日08:19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影帝梁家辉首度牵手性感女神林熙蕾出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2日全面公映,昨日该片新锐导演张琦特邀圈内前辈兼好友田壮壮、张建亚导演,名嘴梁冬等出席了看片见面会。田壮壮导演表示,“虽然这部作品并非完美,但导演的故事构思与最终的结局都很新颖”。

  之前有传闻称《夺命心跳》是因为担心与《建党伟业》撞期而调整了档期,昨日导演首度开口爆料,称是因为之前发生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有一位作者也写过相同体裁的小说,他认为我抄袭了他,就起诉我们。他还用了一些方式,比如去电影主管部门告状。我们的电影当时可能连许可证都拿不到了。我当时非常焦虑,后来我们向电影局、法院提供资料,得到支持后才终于得以发行。”他透露尽管电影即将上映,但官司还是要继续打下去,“我们有必胜的决心。”

  电影宣传期间,主演梁家辉从未现身,昨天导演也有些按捺不住情绪,坦言,“一部影片直到上映前一天都需要演员的配合,梁家辉完全联系不上,我也不太理解,不知道片方与他是怎么搞的。”新快报记者后来采访导演时,他坦言其实确实有与梁家辉签合同,但可能是片方经验不足,很多细节并没有实际的约束力,这也是现在很多电影面临的困境。不过他否认个人与梁家辉之间有不和,尽管他打梁家辉经纪人电话仍然没有联系上。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