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在京庆功 高子沣戴军站台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3:26
高子沣
高子沣

《疯狂办公室》庆功会
《疯狂办公室》庆功会


  近日,由搜狐打造的首部原创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在京华丽落幕,除主演戴军、夏凡等主创人员出席庆功会外,高子沣、张子栋等人也前来捧场。该剧用一个又一个或感人、或疯狂的故事,描述了在“疯狂的办公室”里,可以帮助很多人达成梦想,告诉观影者实现梦想并不是“浮云”,只要勇敢、只要坚持、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因此该剧也被称为 “电视剧版甲方乙方”。

  高子沣为戏自毁形象,真心付出最终获取芳心

  前不久刚从电影《西域大都护》归来的青年演员高子沣,也特地赶来捧场。高子沣在《疯狂办公室》中客串了其中一个故事,讲述了一个丑男用一颗真诚的心收获爱情的故事。故事告诉我们只要用真心,肯付出就一定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由于剧情需要,高子沣不惜自毁形象,在脸上贴满大痣,从其搞怪形象不难看出该剧的诙谐幽默。

  高子沣庆功会携孟茜上演T台秀

  在游戏环节“疯狂个人技”中,两人配对展示才艺,高子沣则被抽中与孟茜一起T台秀。高子沣以其演员天赋,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将此环节展示的非常到位。戴军更是笑称其展示的是儿童服装秀。

  截止至6月24日,《疯狂办公室》观影量已迫8000万,成为史上最火门户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