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点击近8000万 段钧豪现场被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1:35
段钧豪现场玩游戏
段钧豪现场玩游戏

段钧豪被美女反告白
段钧豪被美女反告白

  搜狐娱乐讯 日前,搜狐自制剧《疯狂办公室》在京举办完美收官庆功会,导演许美君和主演戴军、段钧豪、李菁、何云伟等主演出席。截止当日,《疯狂办公室》点击率已经逼近8000万,观众呼吁将其拍成季播剧,主创们也表达了想要拍续集的期待。现场,台湾演员段钧豪遭美女主持于莎莎热烈告白,令现场大笑不已。

  《疯狂办公室》被称作网剧版《甲方乙方》,讲述了由戴军主演的欧巴马,和办公室各色型男靓女们,为了帮客户实现梦想,而引发的一连串笑料百出的趣闻。此外,更有“话题人物”潘霜霜,台湾演员段钧豪,歌手黄义达,弦子等友情加盟。转战内地的性格演员段钧豪,在片中饰演一个只会微笑的“怪人”,因为他的到来,令疯狂办公室里发生许多啼笑皆非的误会。

  游戏环节,段钧豪牵手美女主持于莎莎,演绎了一场浪漫告白。现场,众主创通过随机挑选搭档来完成主题游戏,八男两女的阵容让他们稍显为难。最后,一身清爽造型登场的段钧豪,幸运地挑选到了美女主持于莎莎,而两人要演绎的主题竟是十分浪漫的“告白”。煽情的音乐衬托下,段钧豪很快入戏,深情地对莎莎说:“我们认识这么久,其实我想对你说……”伶牙俐齿的于莎莎此时抢过话头:“其实你喜欢我,对不对?” 突然的反告白令高大的段钧豪有些意外,脸上浮现几丝羞涩,也引爆全场阵阵笑声。

  段钧豪曾被导演侯孝贤相中,和影后舒淇合作《千禧曼波》,并入围台湾金马奖,是影坛少见的性格演员。进军内地之后,他也主演过多部影视剧,势头颇为看好。据悉,段钧豪刚刚与韩庚、田亮、邱心志合作完电影《国父孙中山》,片中饰演孙中山身边的机要秘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