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七月与安生》变身话剧 江一燕首登舞台演安生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韩亚栋
2011年06月28日09:01
江一燕(资料图)
江一燕(资料图)


  作家安妮宝贝的小说《七月与安生》备受白领读者追捧。7月19日至23日,由江一燕领衔主演的同名话剧也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这也是江一燕首次登上话剧舞台,一向以清新风格示人的她,如何演绎剧中绚丽如火、妖娆危险的安生,是该剧一大悬念。

  剧中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闺蜜与一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七月安静如水,安生激情似火。最后,七月活着,安生死了。导演周小倩和编剧舒心表示,这次“两个人都迈出了非常极限的一步”。

  其实,这次江一燕自己也“玩”得很彻底,除了贡献出自己从前的作文,还插入了吉他表演。“这几个月已经完全将自己给了这个角色,很多时候甚至忘了自己是江一燕还是安生。不是每个角色都能这样掏心掏肺,能扮演安生很庆幸!”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