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最受关注小剧场投票活动启动 众多戏剧人士参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6月28日08:35

  昨天,“2010-2011最受关注小剧场戏剧投票活动”在北京电台启动,此次活动将对2010到2011年度的300多个小剧场剧目演出进行投票,届时,观众、媒体人、戏剧专家将分别投票产生各自最关注的小剧场剧目。北京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栏目将根据最终榜单,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小剧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小剧场戏剧专家、导演、制作人、剧社代表及观众们共同完成了“支持小剧场、关注小剧场”的互动游戏,拼贴出象征小剧场蓬勃发展的“大树”。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票选活动作为针对小剧场戏剧开设的互动性活动,旨在回顾近一两年小剧场的发展,回望近年来一直在小剧场领域奋斗努力的戏剧人;以观众票选方式鼓励优秀剧目、优秀剧社。此次活动观众除了网络投票外,还可以在各个剧场填写纸质选票,或者发送短信投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