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CGV专区 > 新闻速递

《一路惊心》举办见面会 CGV成宣传热门地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7:51
《一路惊心》见面会
《一路惊心》见面会


  6月22日CGV希界维国际影城北京奥体店举办《一路惊心》剧组见面会。

  该剧根据一个真实的案件改编,影片讲述了“贼老大”大胖为了讨好女友美娜,伙同手下二胖和瘦子去盗取珍宝,哪想到却阴差阳错偷取了“机密病毒”,并且被监控录像拍下了样貌。最后珍宝大盗们与警察在火车上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当天,一众主创人员李伟,赵亮,刘金山,郑昊,张伯涵,郭雪等一同出席活动。

  CGV北京奥体影城自开业以来凭借地标性的地理位置,人文和电影艺术相融合的空间,成为举办明星见面会,品牌推广的热门场地。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