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吃胡椒蟹忆旧情 张孝全醉闹新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0:21
美食当前,杨丞琳与张孝全又岂能忍口
美食当前,杨丞琳与张孝全又岂能忍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与张孝全日前到新加坡宣传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两人由记者会开始,一直忙到深夜才有时间吃晚餐,饿得大口大口地吃他们最爱的胡椒蟹。丞琳坦言因前男友的缘故,她对胡椒蟹有特别的感情。她说对方结婚时,自己因工作未能观礼,只好交由母亲代劳。丞琳说︰“事后,我看回谢卡上的结婚照,新娘子超美。他的妈妈早前还寄了孙儿的照片给我看,孩子一岁多,非常漂亮可爱。”据知,丞琳口中这位前男友,就是她默认过、曾交往一年半的元骏豪。

  张孝全醉闹新房

  张孝全则透露日前以伴郎身分到上海出席好友的婚礼,大家均喝得酩酊大醉。他翌日早上醒来时,竟发现自己睡在一对新人的房间角落,手上拿着威士忌酒瓶,新郎新娘则躺在床上,非常荒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