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剧照曝光 李宗翰魅力征服导演滕文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09:58
李宗翰《景德镇》老年妆
李宗翰《景德镇》老年妆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景德镇》日前曝出一组男主角张天三老年时期的剧照,内地质感男星李宗翰饰演的“制瓷狂人”张天三头发花白、脸上的老年斑隐约可见,但气宇轩昂、精神矍铄,展现出一代宗师的不凡气场。挑战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对于李宗翰而言也属首次,意想不到的精准演绎让导演滕文骥在看完部分成片后血压骤升。

  《景德镇》由国内金牌导演滕文骥亲执导筒,更将众多演艺圈实力派明星招致麾下。该剧除李宗翰、刘涛两位内地实力派人气偶像领衔出演外,寇世勋、高明等戏骨级前辈甘当绿叶倾力加盟,经历数月紧张拍摄后于近日在江西景德镇顺利杀青。

  剧中,李宗翰饰演全剧戏核张天三,经历近六十岁年龄跨度从十八岁的青春叛逆一直演到七八十岁的耄耋古稀,细腻却不失张力的表演多次获得导演滕文骥赞赏。而他的娴熟演技与专注的敬业态度也彻底改变了滕文骥眼中其一直靠外形取胜的“花瓶”理论:“看完剪辑出来的部分成片我的血压突然升高好多,李宗翰用他自己的方式演活了张天三,尤其是老年部分,不但让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更大大超出了之前的预期。”

  谈及首次诠释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李宗翰直言:“张天三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角色,如同一个几何图形一样有很多棱角,也有很多面,癫狂、正直、反叛、善良、不按常理出牌等等特质成就了这样一个混不吝。在片场我也特意去寻找年龄相仿者的特征,导演就是其中一位。滕导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每次来片场都会挺直腰板,显得十分有活力和精神,一点儿都看不出来年龄,他自己笑称这是在‘逞强’,而我恰恰就是要把张天三老年时代的这种‘逞强’表现出来。”

  在寇世勋、高明等老戏骨扎堆的《景德镇》中,李宗翰凭借对角色细致入微的把握与诠释抢眼出镜,散发出的表演魅力也征服了导演滕文骥,得到对方高度认可。面对导演的鼓励与赏识,李宗翰受宠若惊,他也表示接拍该戏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因为滕文骥导演,“好的导演加上优秀的制作团队才能成就一部精良的上乘之作,《景德镇》无疑就是这样一部可以引发观众共鸣的好作品。”

  据悉,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渴望年底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文/Z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