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下一个奇迹》充斥商战硝烟 众名企老板力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09:36
《下一个奇迹》剧照
《下一个奇迹》剧照

  26日晚,2011(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颁奖典礼暨电影《下一个奇迹》超长片花展映在成都举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出席并观看了电影《下一个奇迹》的超长片花。影片中浓浓的商战色彩和励志精神让现场的老板们非常振奋,他们纷纷表示,《下一个奇迹》是国内难得一见的将商战与励志完美结合的影片,堪称一部指导年轻人成长的生动教科书,并要力荐企业员工观看这部电影。

《下一个奇迹》剧照
《下一个奇迹》剧照

  《下一个奇迹》是国内首部心灵励志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取材于台湾超级演说家梁凯恩的真实经历,再现了梁凯恩其人的成功历程,因此故事情节格外鲜活。影片中,男主角Rocky外出打工试图养活自己,在偶然的机会下,进入陈Sir 的公司成为业务员。他对陈Sir的情妇May一见钟情,将梦中情人May作为激励自己的动力,渐渐地从菜鸟蜕变成销售冠军。不料,眼前的成功却是一场虚幻,陈Sir卷款潜逃,甚至带走了May,这让Rocky从天堂坠入地狱。Rocky拿出家里所有的积蓄赔偿给客户,想要挽回一切,却被May狠狠拒绝,一句话“十年后你仍一无所有”深深烙印在Rocky的心里。“在上海举行五万人演讲会”成了Rocky向May证明自己的誓言,也是Rocky追求的人生目标。Rocky白手创业,四位与他同生死共患难的朋友共创事业的高峰。就在“上海五万人”筹备过程中,他签下了一份合同,没想到,又陷入了陈Sir的阴谋,险些让他再度破产。销售业绩竞争、老板捐款潜逃、签约中陷阱重重、对手的卑劣手段……《下一个奇迹》充满了浓浓的商战硝烟,情节引人入胜。此外,该片还生动再现了年轻人在商界成长中的伤痛与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具有强烈的励志精神。

  看完影片的超长片花,在场的众多企业老板纷纷鼓掌喝彩。他们感叹道,这真是一部难得的商战加励志的影片,在国内少有。更难得的是,影片对于商战中的细节刻画得真实细致,笔墨饱满,感情真挚,称其为“商业与成长教科书”也不为过,会让年轻观众从中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