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魔术《不能说的秘密III》 > 新闻动态

四大近台“魔头”京城将斗法 小试身手引来惊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6月27日08:59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近两年被台湾魔术师刘谦带起关注热度的近景魔术,将在今夏迎来四位世界顶级“魔头”。7月2日、3日,《不能说的秘密3——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将登陆保利剧院。昨天,四人借巡演空闲先期到京,仅以硬币、纸牌等小试身手便引得在场媒体惊叹声、掌声不断。

  这四位魔术大师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大卫,来自英国的马克,来自西班牙的米格,以及来自日本的下原正晴。他们或多次获得国际魔术比赛的金奖,或以创新屹立于世界魔坛,或创下了国际魔术DVD的销售纪录。由于近台魔术是在观众眼前或是摄像机镜头的捕捉下进行表演,因此需要表演者具备高超的技巧和幽默丰富的现场表现力。昨天四人还现场进行了魔法的比拼,无论是大卫的纸牌现字,还是马克的纸币飞舞,抑或米格的纸牌置换,以及下原正晴的硬币入鼻,皆赢得了媒体的啧啧赞叹,最终可谓难分伯仲。在谈及观看其他魔术师的表演时,他们虽然均表示能够瞬间看出玄机,“但却很享受这个欣赏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