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裸婚时代》 > 新闻动态

《裸婚时代》“孙晓晓”直面裸婚 坦言要慎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1年06月27日08:12

 

电视剧《裸婚时代》(资料图)
电视剧《裸婚时代》(资料图)


    80后婚姻情感大戏《裸婚时代》自6月3日在国内多个电视台播出以来,由于其诠释了源于真实生活的各种矛盾,以及细腻的人物刻画,引起了广泛共鸣。日前在央视、江苏卫视、深圳卫星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昨日下午,该剧女主角孙晓娆的扮演者、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川妹子”艾如,因与另一个剧组来川看外景,亮相成都,坦言女性应慎重对待“裸婚”,要有责任感。

  “川妹子”艾如如,因与另一个剧组来川看外景,亮相成都,坦言女性应慎重对待“裸婚”,要有责任感。

  上学“糗事”:因考试迟到才学的表演

  昨天下午,出现在华西都市报记者眼前的艾如,一袭米粉色时尚裙装,秀发飘飘,很阳光。面对媒体,她始终谦恭地微笑着,甚至有些羞涩。

  艾如说,《裸婚时代》是她第一次在央视屏幕上塑造的重要人物。虽然自己所学的是表演专业,但书本上固定模式与实地拍摄有较大差别,刚拍时,她紧张得不知自己演的什么,甚至记不到台词。后来,在导演滕华涛及文章的指导下,对剧本进行了深入研究,通过“通读、细品、重点研究”,她对所饰演的孙晓娆,终于有了更深认识:孙晓娆,不仅是“80后”富二代,且性格开朗、独立、自主。

  艾如说,《裸婚时代》有较强的时代特征,现实中,她虽然不会做出孙晓娆那样的举动,但依然非常喜欢这个人物。谈到“央视一部大戏”走红,艾如首次披露了自己的“糗事”:“我原来是学声乐,准备报考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当歌星,哪知道自己去考声乐专业的那一天,迟到了,取消了我的考试资格。

  无奈之下,只有川师大文理学院影视戏剧表演专业还在招生,也只有最后一天。阴差阳错,我报考了川师大表演系,学习表演专业。从此开始拍戏,而歌星梦只好下课!”但歪打正着,从此,她喜欢上了表演专业。

  演戏趣事:与文章大哥拍戏很紧张

  在《裸婚时代》,艾如扮演一个狂烈追求文章的80后富二代女孩,与文章上演大量对手戏。与文章合作,是否会有压力?艾如笑着说:“当然有压力,人家文章可是大腕啊,一开机见到他,我就紧张,不知道自己演的什么。第一场戏就拍砸了!中午剧组吃饭,文章大哥见着我说,别紧张,自然放松地演,闹着玩地演!后来,文章像一位师长一样悉心指点我,拍好每一场戏。他还指导我,如何从生活自然状态下,塑造人物。”《裸婚时代》让川妺子艾如,一战成名,片约不断。接下来,除了将接拍新版《还珠格格》,还有《老爸站起来》、《一触即发》等电视剧等着她。而在《一触即发》中,她将饰演反面人物,迎接更大挑战。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