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黎姿再度怀孕 胞弟黎婴康复进展良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6日16:45
黎婴自车祸昏迷后,奇迹地逐渐康复
黎婴自车祸昏迷后,奇迹地逐渐康复

有传黎姿再度怀孕,但她当日没有出现公司故无法求证
有传黎姿再度怀孕,但她当日没有出现公司故无法求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姿息影后下嫁富商马廷强,去年为丈夫诞下双胞胎女儿。向来重视家庭的黎姿,自弟弟黎婴车祸昏迷,险成植物人后,她用尽方法令弟弟康复。其间,黎婴只倚靠仪器生存,他曾接受多次脑部大手术,最后终能苏醒兼逐渐康复。经过几年来的密集式治疗后,已有八成康复的黎婴,可以坐起身,四肢也比以前有力,更进展致可说话及学习走路;黎姿更在夫家附近,买了一套房子给父母及弟弟居住以方便照顾。

  七人车双黄线停泊

  由黎婴一手创立的美容公司,据知因黎婴身体进展良好,已可回公司打理业务。日前就看到黎婴乘坐改装过的七人车,由佣人、司机及公司职员陪同下,将车驶到美容公司楼下,他在同事陪同下返回公司工作。大约傍晚六时半左右,坐在轮椅上的黎婴,由佣人、司机及公司同事扶上早已停泊在公司楼下接载他的七人车离去。黎婴公司门前是双黄线,只可停泊过海的士,但为方便黎婴出入,也冒着被抄车牌的危险,接载黎婴上车离开。

  虽坐轮椅意志力强

  有传黎婴能奇迹康复,是黎姿在弟弟的房间,模拟成康复院脑神经室,内置数百万元购入的先进复康仪器,同时聘请物理治疗师,好让黎婴继续保持锻炼。黎婴可说是令人佩服的“生命战士”,由险变植物人到现时可返公司打理业务,虽然仍需坐轮椅,但他头脑清醒,意志力坚强,令人佩服。

  未见黎姿出现

  而最近有报道指黎姿和丈夫欧游三星期刚返港,坊间更盛传她再度怀孕,惜当日她没有在公司出现,故无从求证。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