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窦文涛康复顺利 7月1日前回归《锵锵三人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杰
2011年06月25日10:42
窦文涛(资料图)
窦文涛(资料图)


  昨日下午,“锵锵三人行”节目的官方微博表示:“感谢大家对窦文涛的关心!文涛在大家的各种祝福、呼唤下身体恢复的又快又好,会尽量赶在京沪高铁正式通车前回归节目,最迟也绝不错过七月一日,请大家放心!”

  近日窦文涛突然未能如期主持《锵锵三人行》节目,一度还传出窦文涛“失踪”的消息,引起网友强烈关注。

  窦文涛的同事闾丘露薇曾于近日来蓉演讲,华西都市报记者向其询问窦文涛近况,她表示,窦文涛并不是失踪,而是心脏出点问题,需要一些休息时间,她还透露,“他身体不舒服有些时间了,之前都有强忍的成分。生活中的文涛,与电视节目中的活跃状态不太一样,而是非常安静,比较爱看书。”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