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张柏芝恐离婚 柏芝坐拥3亿钱路无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10: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昨日正式发声明表示作出沉痛决定去处理家庭问题,加上张栢芝开腔力数霆锋不是,二人五年的婚姻面临决裂!这五年间霆锋与栢芝的身家以亿计算,实在不相伯仲,难怪日前她向本报称“就算不做娱乐圈我都没问题!”

  谢霆锋和张栢芝06年公开婚讯后,霆锋密密接job养家,五年间接拍多部电影,再加上开设的电影后期制作公司劲赚,加上他的物业总值2亿多港元,他的身家于五年间也急升至五亿港元。而霆锋做到无停手,据知他将接拍多个广告及电视剧,家产仍会继绩上涨。

  片酬暴升惊人

  霆锋近年主攻电影市场,五年内已净赚约5000万港元片酬,吸金力惊人,其中他凭电影《十月围城》连夺两个男配角奖后,片酬急升至900万港元,而正在拍摄的电影《逆战》片酬更高达1,500万港元。

  此外,09年他曾以30万元人民币接拍内地电视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共收近千万港元酬劳,收入十分可观。据知,霆锋最近以三千万人民币接拍内地剧,未来几个月又接拍三个广告,加上电影后期制作公司5年的收入逾亿,霆锋五年来的身家暴升至6亿元。

  复出片约不断

  栢芝去年产后复出即片约不断,加上最近以天价购入两个总值1亿多港元的单位,家产也上涨,栢芝除出席代言活动又以“友情价”约500万港元为周星驰的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唱主题曲,及以千万片酬接拍贺岁片《最强囍事》,其后又接拍《影子爱人》,短短一年多已劲赚8千多万港元,加上将开拍的《河东狮吼2》收1,200万港元,及两个广告共收约1,200万港元,一年多已稳装近亿港元如口袋,五年共赚3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