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将分割财产 两子抚养权或许不由二人定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5日09:4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栢芝霆锋最终离婚收场,律师黄国桐表示,二人两子Lucas和Quintus未必由“锋芝”自行决定抚养权,两人可协议抚养权谁属及作推荐,但仍须由福利官撰写福利报告。他强调“以小朋友利益为最大依归”,唯通常会由其中一人取得两子抚养权,也可能由祖父母,如四哥、拉姑抚养。

  至于分配财产,黄国桐指法庭着重公平原则,会考虑包括双方于婚姻贡献、长久及关系作决定,不一定要对方财产。有传栢芝早前要求霆锋将财产转移予她名下,黄表示法庭最终会将两人财产“拿出来算大数”,也会考虑栢芝是否过分要求转移财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