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伏玟晓亮相《百里挑一》“钉子户”告别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1年06月25日09:09
伏玟晓穿婚纱携老公亮相“百里挑一” 录制现场
伏玟晓穿婚纱携老公亮相“百里挑一” 录制现场

伏玟晓和老公现场秀甜蜜
伏玟晓和老公现场秀甜蜜

伏玟晓和老公薛斌以及证婚人李松博士
伏玟晓和老公薛斌以及证婚人李松博士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下午,被称为“相亲钉子户”的伏玟晓来到上海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最新一期节目录制现场,爱情路上百转千回的的她,这一次身穿婚纱携老公薛斌正式亮相,而此前已传得沸沸扬扬的神秘男谜底也正式揭晓。

  节目组这一次特别安排伏玟晓穿婚纱,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她幸福地告别单身生活。婚恋专家珍爱网董事长李松博士也来到现场,为这对小情侣做证婚人,见证他们的结合。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伏玟晓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一些八卦传闻,一概微笑不语,连称只是听从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而男主角薛斌则表示,他以前一直抱着姻缘天定的心态,朋友们都说他是冲锋陷阵型,但在感情方面却一直没有方向。于是他加入了珍爱网,可是当薛斌面对心中早已埋藏好感的伏大美人,他却不知如何“进攻”。于是红娘特地为薛斌支招:虽然伏玟晓性格独立,理智的外表不失少女般纯真可爱。因此,薛斌只需“坦率地表达自己即可”。借用李松博士的一句话来说,“‘心有灵犀一点通’,《半生缘》里的这句话,正好印证了伏玟晓和薛斌之间动人的爱情故事。 有时,缘分就是这么简单,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能打动对方的心。有时,爱情就是这么简单,微微的心动,加上勇气,就能和爱的人携手向前。”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