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涉贪案下周无线员工将作供 李宝安打头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5日07:51
陈志云继续在王喜陪同下出庭应讯
陈志云继续在王喜陪同下出庭应讯

  陈志云涉贪案昨日完成第4天庭审,已有两个机构的证人作供结束,下周一将传召新濠天地高层作供,预计下周二起,会传召无线相关证人出庭,集团总经理李宝安将打头炮,接下来会有无线其他高层及艺员作供。

  思潮部分费用被拖欠

  控方指陈永孙2009年9月找到新濠天地用520万元赞助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但在无线不知情下,建议新濠以69万元聘用丛培昆公司思潮,又要无线内部律师草拟合约,以55万元聘用思潮提供服务。昨日,思潮女职员作供说,协办上述活动时,思潮签予新濠天地发票确为589万元,当中520万是无线电视的制作费,其余款项归思潮,但对方只支付575.2万元,因新濠曾垫支部分费用,所以思潮之后要求新濠天地再支付5.8万多元。

  思潮为陈志云租用直升机

  前日,曾任思潮办公室经理的何黄明明作供时表示丛培昆称陈志云为“师父”,但其实陈志云在她任职期间(2009年5月至8月)还是思潮唯一“艺人”,丛培昆会亲自替陈接洽及安排活动,而且每次接活动,公司只收两成酬劳,其余八成全归陈志云所有,不只是涉案活动2009年奥海城倒数活动。她指当有客户要求陈出席活动,丛会指示她致电陈在无线的私人秘书查询档期,若档期没问题,便会出信给客户报价,信的内容一定要给丛过目。

  庭上亦透露,陈志云曾为出席活动而要出动直升机,该活动中思潮收款约1.8万元。陈于2009年9月到澳门出席活动,收逾7.5万元报酬,思潮更要为陈支付坐直升机费用。

  何黄明明透露,曾经向丛询问陈志云出席商业活动,会否与他在无线工作有利益冲突,丛解释陈以“名人”身分出席,因而没有冲突。何黄明明更透露,曾接到政府部门来电,希望丛培昆安排,由陈志云帮忙支持推行塑胶袋征费,后来获陈同意免费为政府宣传,无线更安排蒙嘉慧陪同出席。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