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打造快男热舞天团 张杰苏醒担重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1:36
苏醒、李菲儿试拍婚纱照
苏醒、李菲儿试拍婚纱照

  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13强通过湖南卫视的电视屏幕走进了全国观众的生活中,张杰、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陆虎等等这些名字几年来一直活跃各自的舞台上并大放异彩,有的成为了中国内地乐坛的中坚力量、有的成为偶像剧红角、有的成为主持界的新星,他们至今都被称之为“无法复制的十三强”。

  随着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进入到第三季尾声,有许多的细心的观众发现07快男的身影在这方舞台上也非常瞩目。与其他参加《舞动奇迹》的舞蹈艺人一样,07快男们也是第一次接触舞蹈,甚至相较于成熟艺人来讲他们缺乏较多的舞台经验。但是对音乐的敏感度加上年轻拼搏的精神,让他们在《舞动奇迹》这方不同的舞台上也创造了不小的奇迹。

  俞灏明首当其冲稳坐冠军

  俞灏明在快乐男声中夺得全国第6名,其健康亲和的形象被歌迷昵称为 “国民弟弟”,在2009年《舞动奇迹》第二季中,俞灏明与TVB明星王君馨的“小明星”组合凭借着从快男比赛以来积累的高人气和过人的舞姿,一举夺得当年《舞动奇迹》的冠军。之后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拥抱》,炫舞让人忘记眨眼,感动让人忘记心跳,以一种温暖的方式蔓延了整个冬天。由此俞灏明走向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不仅成为湖南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还担任了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流星雨”系列中的主角之一——端木磊。俞灏明的粉丝昵称“芋头”,粉丝的代表颜色是紫色。俞灏明所到之处,势必刮起一阵紫色旋风。

  近日有消息称,此前拍戏受伤的俞灏明将于七月向外公布最新的健康消息,大家都希望灏明能尽快恢复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和他热爱的舞台上。

  苏醒舞蹈受肯定成为本季黑马

  虽然本季《舞动奇迹》还没落幕,但是苏醒和李菲儿的“飞速”组合呼声非常之高。在上期的比赛中,苏醒以一支独舞夺得了四个十分的大满贯,并被在场的专业评委赞誉为天生的舞者、极具表演功力。快男赛后的这几年担任过主持人演过话剧,并有着七年澳大利亚留学经验对HIP-HOP曲风拿捏掌握得当的苏醒,在本季的《舞动奇迹》比赛中一开始就受到了许多关注。而有消息称,他与可爱的舞动搭档李菲儿随着赛事的进程感情逐渐升温,这段美好的感情也得到了众多苏醒粉丝的真心祝福。有网友爆料到,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演了求婚、吵架等戏码后,苏醒和李菲儿似乎已然假戏真做到婚纱店去“体验生活”。

  张杰苦练“舞功”为《舞动奇迹》助阵

  据透露,作为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三季第十场的助阵嘉宾,张杰近日来正在闭关苦练自己的“舞功”。虽然无缘参加本季《舞动奇迹》的比赛,但张杰在受到担任表演嘉宾的邀请之后非常重视。他请来了美国著名的编舞老师给自己制定了魔鬼式的训练计划,在网上和微博上流传的几段视频展现了张杰的练舞状态。作为首次在电视上展现的个人热舞秀,张杰十分重视,给自己定了很高的标准,不断要求增强训练强度,导致身体不适呕吐不止。但呕吐完毕后,张杰仍坚持训练,他希望在本周日晚1930分的《舞动奇迹》中短短几分钟得助阵舞蹈中,带给喜爱他的粉丝和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魏晨晋身为内地娱乐圈新贵

  2007年快男季军魏晨,一真以乖巧懂事形象示人,《一起来看流星雨》也让他赢得了好评+人气。魏晨从一个阳光大男孩转变为半熟潮男,而对新专辑用心至极的他,总是不断尝试挑战自我极限,无论是音乐曲风的转变,还是造型上的突破,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与张杰、苏醒、俞灏明纷纷被称之为“内地娱乐圈新贵”。自己同期的好友纷纷加入《舞动奇迹》的阵营,魏晨肯定也会按捺不住。

  近日,有人把四人曾经跳舞的图片P到了一起放到网上说:突然发现他们是为都已修炼成舞林高手,要是组个组合,岂不是天下无敌?此言一出得到许多网友的呼应,大家纷纷表示赞同,一时间转发量剧增达到七千多条,连何炅何老师也转发这条言论,并表示自己看得“大下午热血沸腾的”。

  据悉,湖南卫视有关方面觉得打造“07快男舞蹈天团”的想法非常之有创意。相较于活跃在亚洲、欧美大舞台上的男子团体都是唱跳俱佳的。他们四个的唱功在07年的夏天就获得了肯定,在今年夏天舞蹈又得到了众多观众和网友的肯定与支持,组合成“舞蹈天团”未必不可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