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张杰为助阵《舞动奇迹》 力求完美闭关练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1:30

  据悉,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第十场将迎来被晋升为“内地娱乐圈新贵”的情歌王子——张杰。身为《舞动奇迹》的老一代张杰一直都十分关注这个节目。在事业上一直刻苦努力的他平时也非常注重公益事业,他私底下曾表示过非常向往能在《舞动奇迹》中学习更多的舞蹈还能帮助孩子们圆梦的兄弟们。

  据透露,在接受到《舞动奇迹》助阵嘉宾的邀请时,张杰非常之重视。不仅邀请来了美国比较著名的编舞老师和舞团,为自己量身打造一支劲爆热舞外。还不断的给自己加码增加训练强度和训练时间刻苦“闭关练舞功”。因为张杰的力求完美,给自己制定了魔鬼式的训练计划,导致体力不支在舞蹈排练厅里呕吐不止。在呕吐完之后,张杰脸色惨白、浑身虚汗。有经验的美国老师指导他喝一些饮料以补充自己身体内的糖分平衡,稍事休息后张杰不顾身体上的巨大不适,重新投入到舞蹈的排练中。

  张杰表示,自07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以一个歌者的身份走入公众视线中以来。有很多喜爱他的歌迷和观众一直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关注着自己,而他本人也希望在本周日晚《舞动奇迹》给自己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给那些歌迷和观众一个惊喜。这次电视热舞秀,他希望能交一份让自己满意,也让观众满意的答卷。

  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三季第十场,看张杰精心准备的热舞大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