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智者无敌》下月播 陈宝国:父子同台是巧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许青红
2011年06月24日08:16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许青红)继《仁者无敌》和《勇者无敌》之后,“无敌系列”的第三部《智者无敌》将于7月4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昨天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剧中,陈宝国、陈月末父子首次合作。陈宝国说,他从来没有给儿子安排角色,这次是巧合。

  《智者无敌》由陈宝国、丁志诚、黄曼、田中千绘等主演。该剧以日军侵华为背景,陈宝国扮演的日本宪兵司令部高官被派往上海,针对地下党员展开屠杀,他的真实身份是我党在日军内部安插的情报员。日军也在我党安插了间谍。他们要保护自身的安全、传递情报,就必须找出对方。

  陈宝国坦言不喜欢谍战剧,“这类剧人物比较单薄。接演这部剧是看中其有真实的历史背景,用我们北京话说,就是靠谱了。”

  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在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陈宝国说,陈月末学工科,成绩优秀,之前不想让他进演艺界。陈宝国说,这部戏儿子的表现还不错,“他第一次演戏比我演得好,有悟性。我第一次演戏简直惨不忍睹。很感谢老丁(丁志诚)一直很照顾我儿子,能和这么优秀的老戏骨搭档,是我儿子的福气。”

  陈宝国还说,他从来不给儿子安排戏,“只是这次恰好签了同一家公司,又接了同一部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