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本月首播 张双利隔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8:21

  

张双利与宁静主演《奢香夫人》
张双利与宁静主演《奢香夫人》

张双利主演的《奢香夫人》将于本月27日全国首播
张双利主演的《奢香夫人》将于本月27日全国首播


近日,由张双利、宁静、吕良伟等倾情主演的电视剧《奢香夫人》举行了见面会,宁静在剧中饰演奢香夫人,著名老戏骨张双利饰演了宁静的总管家为她出谋划策。由于远在外地拍戏,张双利老师未能亲临现场,但他仍在片场隔空送去祝福。

  《奢香夫人》主要讲述了明初年间,贵州彝族领袖霭翠及其妻子奢香夫人帮助朱元璋平定西南的传奇故事,张双利在剧中饰演了忠心耿耿的总管果瓦,在领袖去世后一心为辅佐奢香尽心尽力。由于见面会当天,张双利老师远在外地拍戏不能够参加活动,为此他表示略有遗憾,但仍然隔空为该剧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据悉,该剧将于27日晚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进行全国首轮播出。

  张双利认为宁静在本剧中演绎的奢香比起之前她演绎的孝庄来更加到位。早在《中俄列车大劫战》中就跟张双利合作过的吕良伟也表示,自己也是听到导演说张双利老师也在该剧,能够再次合作非常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99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99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