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玉木宏旧爱加藤罗莎与国足松井大辅奉子成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23日14:02
加藤罗莎松井大辅
加藤罗莎、松井大辅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男星玉木宏的前女友加藤罗莎被证实与足球国家代表队选手、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队的中场松井大辅奉子成婚。

  据了解,罗莎现在已经怀有四个月的身孕,预产期在今年12月。两人已经办完结婚登记手续,目前尚未有举行婚礼的计划。关系者透露,罗莎和松井是去年秋天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的,今年初发展成恋人关系。两人相隔在有9000千米远的日本和法国,通过电话的方式“约会”。在跨越国境的“热线”中,罗莎和松井渐渐走入彼此的内心,相互被对方的人品所吸引。在罗莎26岁生日这天,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正式成为夫妇。罗莎的事务所在接受《体育报知》的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说法“我们也听罗莎本人说了”。

  两人相遇的命运早已被埋下伏笔。过去罗莎曾因为电视台节目的摄影飞赴南非世界杯现场观看日本队的比赛,当时她和松井完全不认识,后者作为日本队铁打的右中场参加了所有的四场比赛,“是日本队可以实现打入16强夙愿的功臣之一,罗莎想必在那个时候就对松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分隔日本和法国两地,两人只能利用男方回国的时机出来见面吃饭“远距离不但没有成为恋情的障碍,反而令罗莎和松井的感情愈加甜蜜和稳固”。

  尽管已经怀孕4个月,罗莎依然有繁忙的工作日程,除了会参加日本电视台的娱乐节目《1亿3千万人的小故事 这是真的吗》(每周二晚9点)的录影外,也会拍摄新片《GIRL》(明年夏天上映)。关系者称罗莎会在不影响身体状况的前提下,继续艺能工作和做丈夫事业的强大后盾。松井现在有意从格勒诺布尔转会,正在物色新东家“在确定了新东家后,松井会找新的房子和妻子一起住”,罗莎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所以欧洲生活对她来说一点也不是问题”。

  对于罗莎和松井的闪电结婚,日本民众的反应巨大。松井之前曾与一位比自己年长4岁的空姐有过一段婚姻,两人没有小孩“太吃惊了,交往半年就怀孕4个月,奉子成婚”,“果然还是去年的世界杯效应,日本足球国手是众女生眼中的理想对象”,“与足球运动员比起来,显然前男友玉木宏失色不少”。有媒体记者指出“现在最头疼的应该是罗莎的事务所。在电影拍摄中途怀孕、结婚,显然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罗莎的个人形象将会受到不小的影响”。某周刊记者则笑言“玉木宏看来是两次被夺爱,之前和罗莎交往时已经到了见过双方父母谈婚论嫁的地步,无奈中途杀出个赤西仁,令恋情终结。去年8月周刊拍到罗莎坐在玉木的车上,同行的还有男方的妈妈,两人复合的说法不胫而走。但现在看来,两人终归不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玉木宏、罗莎和赤西仁的三角恋情轰动一时“同一天里,玉木到访罗莎家,两人不欢而散。玉木离开后不久,赤西就进入罗莎的香闺,翌日才离开”。个性活泼开朗的罗莎是名副其实的IKEMAN男星杀手,最终情归绿茵浪子,两人的婚姻能否长久,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