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自健是谁? > 闻王自健是谁?

王自健访谈“劲”语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0:40

  ——“郭德纲说的,多是家长里短,而我说的,是国际国内大事。在一个信息传播如此迅捷的时代,相声如果不关注大家都关心的话题,反而是一种虚伪,也不可能有生命力。”

  ——“郭德纲的相声为什么好?因为他饿啊。”

  ——“说句不该说的话:今天的学,都是相声演员在学相声演员,而不是向生活去学,这不能叫学。”

  ——“我还是想说更纯粹一点的相声,但大家不认可,他们就喜欢听我喷,喷这个喷那个,这是不健康的,也是我比较苦恼的事。”

  ——“圈子里都是是非人,这东西特别可笑,老一辈就是这么传下来的,这就是相声圈里的生存法则。”

  ——“如果相声演员能肩负一些意见领袖的作用,也可能肩负不起,包括我,但如果能做到,也不坏。”

  ——“没有人代表我们说话,我们就要自己说。”

  ——“观众听了我的相声怎么会是痛快呢?我又没有解决问题,听完相声出门停车费还是8块,怎么能痛快呢?”

  ——“相声演员要承担社会责任,没亲眼看到的、无法验证的咱不能乱说,我说的都是主流媒体刊登过的消息,这样比较放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