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姚橹缺席上影节留遗憾 称观众需要更多好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1:11
姚橹亲切形象无距离
姚橹亲切形象无距离

《敏感事件》饰演警察
《敏感事件》饰演警察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刚刚落下帷幕,而不少明星大腕儿却因故未能出现在活动现场,让广大媒体和影迷“愿望落空”。对此,实力派男星姚橹表示,自己正在为年底的“爆发”悉心准备,虽然这次缺席上影节也有遗憾,但能给观众呈现更多好作品,才是自己作为演员最大的心愿。

  据悉,近日因在好莱坞惊悚心理片《敏感事件》中首演警察受到媒体关注的老戏骨姚橹,频频走上荧屏与观众“零距离”,畅聊演艺圈轶事,让观众倍感亲切。他率真的个性,毫无保留地真实“演讲”,也深受影迷追捧。

  曾坦言对剧本“很挑”的他向媒体公布,自己已“精选”出三部力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姚橹承认,他并不善于把握“红”的最佳时机,也不会刻意追求它。但要拍好的作品是他一直坚持的目标,而这一切,只因为——观众需要,“因为他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更多好作品的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