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翟孝伟亮相七一晚会 用心灵之舞直抒爱党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28

  九十年栉风沐雨,见证历史变迁;九十年兢兢业业,华夏腾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临之际,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办,湖南卫视承办的“七一晚会”将于6月28日晚黄金时段在湖南卫视直播,万众瞩目、绚烂登场。

  据悉,晚会组为了充分展现建党90周年波澜壮阔的辉煌事业,重金打造了以长征路上壮烈的湘江战役为原型的大型音诗画节目——《血染湘江》,由著名演员,有老戏骨之称的孙淳朗诵,配以“生命舞者”翟孝伟的独舞,引用先进的“视频光影画”高科技技术辅助,诗、歌、舞三者的充分融合,让观众感受到共产党员为新中国的诞生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

  目前翟孝伟正在参加《舞动奇迹》,他与江铠同组成的笑傲江湖组合表现亮眼,舞蹈中有大量感人的细节描述和细腻的心理刻画,以及充满积极向上的情感投入,透过舞蹈传递出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带给观众极大的感动。

  此次亮相湖南卫视七一晚会,“生命舞者”翟孝伟将再次延续他在《舞动奇迹》中用残缺创造完美、用有限追求无限的精神,通过自己对湘江战役的深刻而独特的理解,以感人至深的独舞再现湘江战役的惨烈,表现中国共产党人英勇顽强,坚定执着的精神面貌。翟孝伟将用他投入大量情感和心理刻画的舞蹈,配合上孙淳深情的朗诵,用心灵的舞台抒发出对党的拳拳之心,殷殷深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