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刘烨李晨领军内地翘楚 《建党》燃点香港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13
李晨《建党伟业》香港宣传
李晨《建党伟业》香港宣传

李晨亮相《建党伟业》香港首映
李晨亮相《建党伟业》香港首映

李晨与其他主演出席《建党伟业》香港站
李晨与其他主演出席《建党伟业》香港站


  昨日,鸿篇巨献《建党伟业》在香港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主演周润发、冯远征、刘烨、李晨、张家辉等知名艺人出席首映礼,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同凡响的红色经典。刘烨、李晨作为内地演艺圈的中坚力量,凭借在影片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香港影迷的认可和喜爱。

  以全明星阵容登陆大银幕的《建党伟业》,刚刚上映就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将红色旋风刮至大江南北。影片中振奋人心的革命风暴,慷慨激昂的学生运动让无数影迷领略到风云年代中,青年才俊的人格魅力,以及他们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魄力和勇气。被香港观众所熟知的刘烨在影片中饰演青年毛泽东,形神兼备的演绎让影迷们感受到了这位革命伟人的雄才大略。凭借《唐山大地震》中,身残志坚的弟弟方达而崭露头角的李晨,在片中诠释学生领袖张国焘,首次出演历史人物的他坦言很有压力,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准备,将压力转换成了动力。在影片中,李晨全身心投入角色,将青年张国焘的意气风发,满腔热诚演绎得丝丝入扣,为影片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