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休-杰克曼加盟 苦练中文保留曲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6月22日09:58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金刚狼”休·杰克曼的加盟,为《雪花秘扇》添加一份属于好莱坞的国际味道。昨天,先后缺席戛纳、上海电影节的休·杰克曼首度接受媒体采访,畅聊拍摄《雪花秘扇》的趣事。他自称参演该片因遭老友“恐吓”,在片中演唱中文歌也让他吃尽苦头。

  休·杰克曼透露,出演《雪花秘扇》是因为有老朋友邓文迪和王颖的邀请,与李冰冰、全智贤这样的亚洲明星合作也让他不再犹豫,“制片人邓文迪给我下最后通牒。作为老朋友,她竟然恐吓我说‘你要么做,要么去死’,哈哈!事实当然没这么恐怖。《雪花秘扇》的原著非常优美,读着读着你不时会为之悸动。”

  休·杰克曼说,场景要求他在酒吧里唱中文歌《给我一个吻》,“我的角色是酒吧老板,有点像美国歌手法兰克·辛纳特拉,声线柔软,外形却很酷。但要知道,我唱的是中文歌!开拍前两个月,邓文迪就给我寄来CD和歌词。我是一个喜欢准备的人,我相信在镜头前面看起来越容易做到的事,需要你用越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这两个月里,我无时无刻不在唱这首歌”。

  他透露,王颖导演还专门给他准备了“小抄”,“王颖把这首歌的每个汉字都注上英文拼音,我也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做到发音标准。虽然在咬字上有点洋腔洋调,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这首中文歌的‘特殊技能’,以后可以作为保留曲目找机会秀秀了”。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