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宣布脱离飞轮海 粉丝不满“三轮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8:3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尊脱离飞轮海已成定局,未来专注电影发展,飞轮海由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继续支撑大局,外界担心组合声势受到影响,“钱”途堪虞。不过,华研唱片派定心丸,指飞轮海人气依旧旺盛,吸金力不减,目前已接下8位数字新台币酬劳的服装品牌新代言广告。

  飞轮海组成至今5年9个月,多年来不时传出解散及成员不和的消息;去年底,吴尊约满华研之后,解散消息更甚嚣尘上。昨日,华研宣布“吴尊确定离团”,并强调飞轮海依旧存在,汪东城、炎亚纶及辰亦儒会继续团结一致,让飞轮海发光发热。

  多番挽留不果

  今年31岁的吴尊是飞轮海成员中最年长,最晚加入的他,却最早选择离开。其实各成员近年均“单飞”工作,只是声明不会解散;不过,吴尊因无心唱歌事业,最终决定离团。华研表示与吴尊沟通多次,希望挽留他留在组合,不过吴尊仍表示无心于唱歌、跳舞。其他3位成员虽然觉得遗憾、难过,但也祝福吴尊,他们说:“粉丝一路力挺到底,我们以飞轮海为荣,会继续努力。”华研强调飞轮海不会因吴尊离团而解散,新专辑已在筹备,希望年底前能推出。

  仍需履行未完成合约

  吴尊虽然离团,不过飞轮海还要履行未完成的合约,仍有4人合体的机会。吴尊所属的福隆经纪公司表示,吴尊这两年的工作重心都在戏剧、电影,即将开拍两部新片,无暇推出唱片。

  粉丝不满:不要三轮海

  有粉丝对飞轮海变动感到不满,有人说“我们要的是飞轮海,而不是三轮海”、“一片天,突然少了一块,感觉整个天就要塌下来了”,也有歌迷祝福3人组的飞轮海发展成功。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